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冀震要闻

河北省地震局开展“青春激昂,挺膺担当”主题学习暨青年经验分享汇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19 16:56:08    来源:机关党委

为继续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结合共青团中央下发的团支部专题学习工作指引专题4“挺膺担当”学习任务,12月15日河北省地震局机关党委、机关团委组织开展“青春激昂,挺膺担当”主题学习暨青年经验分享汇报活动。此次交流学习由党组书记、局长王志铄,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立军,党组成员、副局长丁彦慧及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杨担任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指导老师,全体青年参加学习活动。

会上,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张幸兴首先领学了“闵宜仁同志在机关青年座谈会暨同新一届直属机关团委集体谈话”内容。之后,人事处、机关党委、纪检室分别就全局青年干部人才有关情况汇报、年轻干部思想动态调研情况通报以及廉政教育案例警示教育进行发言。最后,青年职工代表尤艺翔、周晓彤、李胜强分别作经验分享。3位分享人分别以“北京电子管厂”的蜕变故事、在援疆期间的工作经历以及个人的成长故事为汇报内容,分享了自己对防震减灾工作的体会和感悟。

王志铄同志充分肯定了青年代表的认真准备和精彩分享,同时对我局青年职工提出寄语。他表示,青年同志要树立远大的奋斗目标,不“佛系”、不“躺平”、不搞花架子,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沿着既定目标一步一个脚印,稳步提升自身的才干本领;要增强规矩意识、使命意识,要充分认识到目前华北地区震情形势的严峻性,将业务工作做深做实,筑牢首都防灾减灾“护城河”;要树立见贤思齐、勇争先锋的干事创业精神,积极参与到“巨灾”项目、“一带一路”等重大项目的建设实施中,为推进新时代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石外各支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根据学习安排视频参会,同步开展学习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