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预决算公开

2023年省地震局部门重点绩效评价结果情况

发布时间:2023-10-30 10:19:17    来源:规划财务处

2023年省地震局部门重点绩效评价结果情况

 

按照省财政厅《关于印发2023年省级预算部门重点绩效评价计划的通知》(冀财监〔2023〕13号)文件要求,我局高度重视,认真组织,落实任务,推进开展部门重点绩效评价工作。本次评价遵循科学、公平、客观的原则,为保证绩效评价结果效果,我局组建包括行业专家、第三方专业绩效评价机构在内的专家组,针对2021年-2022年的“省区域地震台网升级改造项目”进行重点绩效评价工作。

“省区域地震台网升级改造项目”是河北省地震局重点实施项目之一,实施内容包括全省区域地震监测台网等防震减灾工作事项所需设备和技术升级、基础设施升级改造等。该项目实施关系着全省地震监测数据的准确性,影响地震监测台网运行质量,对提升我省防震减灾能力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专家组在项目实施单位汇报、现场翻阅资料、专家质询等环节基础上,对“省区域地震台网升级改造项目”的项目目标、资金管理、组织实施、项目产出、项目效果等方面进行评价。最终项目绩效平均得分92.24分,评价等级为“优”,项目取得一定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