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冀震要闻

王立军到张家口中心站宣贯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3-05-27 10:08:16    来源:张家口地震监测中心站

近日,根据河北省地震局党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安排,省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立军到张家口地震监测中心站宣贯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听取中心站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汇报。

王立军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高举旗帜、继往开来,思想深邃、内涵深远,鼓舞人心、催人奋进,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他强调,总书记提出“三个牢记”既是告诫、要求,也是期望和嘱托。作为党员干部,要始终以钉钉子精神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加强政治修养,锤炼政治品格,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坚持正确立场、保持正确方向。要根植为民之情、勤做为民之事,多察群众实际情况。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常怀远虑、居安思危,保持战略定力和耐心。

王立军强调,贯彻好“三个务必”,最终要体现在干事创业上。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真正把人民群众的事情办好;要务实功、出实招、求实效;要维护大局,坚持系统化思维,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要团结协作,凝聚起磅礴力量;要迎难而上,勇毅前行;要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要敢于担当、善于作为。

王立军要求,中心站班子要深入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按照中国局和省局要求不走样、不变形地推进。要抓实中心站总支建设,切实提升支部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做好党风廉政工作,把规矩纪律挺在前面,提早发现风险点。要围绕监测预报预警工作加强管理,把张家口这两年不断向好的局面保持下去,拓宽震灾风险防治领域的公共服务,加强横向联合,将党建与业务工作相融合,互相促进,不断提高,做出更大的成绩。

王立军副局长为张家口中心站职工宣贯二十大精神图片.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