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石家庄中心站召开2023年年中地震趋势会商会

发布时间:2023-05-19 10:52:15    来源:石家庄地震监测中心站

 5月18日,石家庄地震监测中心站在衡水市召开2023年年中地震趋势会商会,石家庄、衡水、沧州、辛集市应急管理局(地震局)分析预报人员和业务主管领导参会。

石家庄中心站、各市局业务主管领导重点介绍了辖区近一年来地震监测预报预警、台站观测环境保护、异常核实和防灾减灾宣传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效。随后,各单位分析预报人员依次对年中会商意见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进行讨论并汇总最终意见。

最后,石家庄中心站、各市局就提升辖区防震减灾工作进行了研讨,重点交流了在观测环境保护、地震应急、科普宣传、数据共享与应用等方面的合作和经验。与会人员表示,要充分利用部门优势,形成合力,全面落实站局合作框架协议内容,共同推进防震减灾事业发展。

地震会商.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