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冀震要闻

高景春到邯郸开展防震减灾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17 16:34:06    来源:邯郸地震监测中心站

5月15日,省地震局副局长高景春带队到邯郸开展防震减灾相关工作调研。

调研期间,高景春与市应急管理局(地震局)局长郭洪波、副局长赵文良进行了工作会谈,并与邯郸中心站、市应急管理局科室负责人开展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大家就提升地震预测预警服务能力、地震监测预报预警业务体系建设、人才队伍培养等方面展开交流讨论。高景春对邯郸近年来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牢固树立“震情第一”观念,做到异常及时核实,及时开展会商;二是高度重视预警台网的运行维护工作,坚决避免误报事件发生;三是不断提升预警服务能力建设,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好服务;四是中心站与市应急局要加强工作融合,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做好邯郸的防震减灾工作,为社会经济发展服务。

省地震局监测预报处、河北地震台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