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冀震要闻

河北省地震局公共服务宣传片5月12日发布

发布时间:2023-05-12 16:36:59    来源:办公室


5月12日,河北省地震局公共服务宣传片《科学防震减灾 服务社会发展》通过学习强国、今日头条、央视频、一点资讯等多平台发布。

该片从“严密监测预警 专业服务提质增效”“加强灾害防御 决策服务防范风险”“强化科普宣传 公众服务强化供给”“牢记初心使命 服务发展履职为民”四个方面,紧紧围绕中国地震局推动构建监测预报预警、探查区划评估和公共服务、科技创新“2+2”核心业务体系要求,展现了河北省地震公共服务产品和公共服务能力,展现了河北省地震局革故鼎新,砥砺前行,守护着燕赵大地坚定的信心和决心。着力从供给侧出发,打通供需信息互通的渠道,让社会更加深入了解地震部门公共服务工作,提升全社会防灾减灾救灾意识。

下一步,河北省地震局将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提升公共服务能力,加大宣传力度,为早日实现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贡献地震部门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