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冀震要闻

高景春在石家庄市调研河北省地震监测预报预警业务体系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3-05-11 11:00:41    来源:石家庄地震监测中心站

5月10日,根据河北省地震局党组主题教育调研安排,河北省地震局副局长高景春到石家庄地震监测中心站就如何完善河北省地震监测预报预警业务体系建设开展调研,并与全台职工进行座谈交流,了解干部职工工作生活情况。河北省地震局监测预报处处长丁瑞同、河北地震台台长李小军陪同调研。

石家庄中心站站长高登平详细介绍了中心站辖区内地震台网和地球物理台网建设运维、台站观测环境保护、测项更新改造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高景春对石家庄中心站监测预报预警等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对今后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勉励石家庄中心站全体职工,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理论学习,切实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推进党建业务相融合;二是加强人才培养,鼓励大家走出去请进来,拓展工作思路,提升知识层次。三是夯实监测预报预警主责主业工作基础,做好台站建设、设备更新、测项运维等各项工作;四是加强部门合作,与市县应急管理部门紧密配合,做好技术支撑,共同提升震后应急、科普宣传、异常核实等工作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