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冀震要闻

王丕煌到雄安新区调研全面从严治党和重大项目实施监督情况

发布时间:2023-05-06 13:10:07    来源:雄安新区震灾预防中心

5月4日至5日,根据河北省地震局党组主题教育调研安排,河北省地震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王丕煌到雄安新区震灾预防中心就全面从严治党、重大项目实施和监督等情况开展调研,实地查看容城地震台、京津冀地震监测预警信息中心建设和中心办公生活场所,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并与大家座谈交流。省地震局纪检室主任刁建新陪同调研。

在听取雄安新区震灾预防中心主任张合工作汇报后,王丕煌对取得成效予以肯定,并就今后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抓好主题教育,切实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二是聚焦主责主业,找准发展定位和工作抓手,深化改革创新,服务好雄安新区建设;三是深化党建与业务融合,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筑牢“三虚”问题防线;四是加强队伍建设,既要政治过硬,也要本领高强,持续营造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以一域之光为全局添彩,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河北防震减灾场景走在前、做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