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地震科普 携手同行”主题活动走进石家庄市方北小学

发布时间:2023-03-29 11:43:15    来源:河北省地震局信息中心

微信图片_20230329114646.jpg

在第28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当日,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对于地震知识的了解,提高青少年防震减灾科学素质,河北省地震局在石家庄市裕华区方北小学组织“地震科普 携手同行”主题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329114659.jpg

活动中省地震局向学校了赠送《防震避险 自救互救》宣传材料,组织广大师生共同收看了“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丨2023地震科普携手同行主题活动”央视频直播。全校师生进行了地震应急避险演。此次活动以“教育一个学生,影响一个家庭,带动整个社会”为目的,增强了师生防震减灾意识和应急避险、自救互救技能,提升了青少年科学素质,助力增强全社会抵御地震灾害的综合防范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