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省地震局到邯郸学院开展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28 17:39:43    来源:公共服务处(法规处)

3月23日,省地震局公共服务处处长王刚一行赴邯郸学院开展调研交流,并与邯郸学院科研处处长陈海俊、邯郸学院夏青传媒学院院长董暾进行座谈。省地震局信息中心、邯郸市应急管理局、邯郸地震监测中心站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微信图片_20230328174037.jpg

座谈中,王刚感谢邯郸学院长期以来对河北省防震减灾工作的关心支持,介绍了河北省地震局近年来在地震科普方面所做工作和特色亮点。陈海俊介绍学校科研工作整体情况、学校的师资配备、学科特色、科研创新方向、科普工作开展等方面的情况。董暾介绍夏青传媒学院办学历史、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和学生工作亮点、学院承办大型比赛活动情况。

双方一致表示,要发挥地方高校传媒院系优势,针对防震减灾工作的特殊需求,加大双方在科普活动开展、科普作品创作、科普人才培养等领域的合作力度,联合打造科普传播师培训基地,为我省科普传播人才培养共同助力。

调研期间,王刚一行实地参观了夏青文化艺术馆并观看了学院优秀作品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