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唐山中心站党支部开展3月份集中学习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交流研讨

发布时间:2023-03-27 16:25:51    来源:唐山地震监测中心站

3月27日,唐山中心站党支部组织开展3月份集中学习暨青年理论小组交流研讨,支部书记陈立强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参会。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党支部宣传委员李非以《学习雷锋精神,争当文明先锋》为主题进行了党课宣讲。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以“防震减灾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为主题的交流研讨,4名青年同志结合实际交流学习体会,一致表示要发挥青年优势,立足岗位贡献青春力量。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和青年同志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学深悟透,以实际行动为防震减灾现代化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