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冀震要闻

河北省地震局组织开展 “3·23赶考日”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23-03-27 11:13:00    来源:机关党委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以“两个务必”为核心的西柏坡精神,不断推动河北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近日,河北省地震局组织党员赴西柏坡开展“3·23赶考日”主题党日。

主题党日期间,党员干部们首先参观了国家安全教育馆,深入了解我党隐蔽战线的斗争历史。随后参观了西柏坡中共中央旧址、西柏坡纪念馆,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夺取全国革命的胜利,建立新中国的伟大历史进程。在七届二中全会旧址前,党员干部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深层感悟西柏坡精神的内涵和时代意义。

党员干部们还来到李家庄中央统战部旧址参观学习,进一步了解了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患难与共的奋斗历程,对民主党派和无党派民主人士自觉坚定地选择中国共产党领导,积极参与召开新政协会议和建立新中国,有了更加真切的感受和深刻的认识。

通过主题党日现场教学,我局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大家一致认为,从“两个务必”到“三个务必”,既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要继承优良的革命传统,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把“赶考”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以昂扬姿态,投身新征程,促进河北省防震减灾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2023-03-27 11-22-27屏幕截图.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