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冀震要闻

河北省地震局迅速开展邢台市临城县3.3级地震应急处置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25 22:27:28    来源:办公室

据中国地震台网测定,2023年3月25日19时26分在河北邢台市临城县(北纬37.50°,东经114.35°)发生3.3级地震,震源深度9公里。

经了解,邢台市区、临城、内丘、隆尧、柏乡等地震感明显,石家庄长安区、裕华区、赞皇县等地有震感。邢台和石家庄市区通讯、供电、交通道路状况正常,群众生活秩序稳定,无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报告。  

地震发生后,省地震局迅速响应:一是第一时间派出邢台地震监测中心站、邢台市应急管理局和临城县应急管理局收集震情灾情,邢台地震监测中心站、邢台市应急管理局和临城县应急管理局已派出地震现场考察组赶赴震中;二是省地震局严格执行24小时带班值班,密切关注社会舆情;三是组织专家与中国地震台网中心、北京市地震局、天津市地震局分析研判地震形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