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冀震要闻

河北省地震局纪检组赴省纪委第四监督检查室开展工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15 16:42:19    来源:纪检室

2023年3月15日,河北省地震局纪检组组长王丕煌赴省纪委第四监督检查室围绕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开展工作交流,并与第四监督检查室主任崔雪芹、副主任黄长征进行座谈。河北省地震局纪检室主任刁建新陪同。

王丕煌感谢省纪委长期以来对河北省地震局工作的关心支持,介绍了全省防震减灾概况、河北省地震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展和2023年工作设想。崔雪芹表示欢迎并肯定了河北省地震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成效,介绍了第四监督检查室与中直驻冀单位对接交流情况和具体业务工作。

双方一致表示,要深入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省十届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目标任务、强化政治监督、深化室组地协调联动、加强纪检人员交流培训、开展廉洁文化建设等方面进一步拓展合作,建立长效沟通交流机制,携手为建设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防震减灾篇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