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资产中心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28 14:30:18    来源:河北省地震局财务与国有资产管理中心(后勤服务中心)

2月27日,资产中心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省地震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丕煌,督导组刘强、刘孟松到会督导。

支部书记王莉森代表支部报告2022年党建工作情况,通报上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随后代表支部委员会做对照检查并做个人对照剖析检查,接受党员批评。其他委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按照“一述一评”要求,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王丕煌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就今后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到位;二是聚焦主责主业,深化机关后勤服务社会化改革;三是夯实基层党建基础,建设“五好红旗党支部”;四是严守纪律规矩,深化作风建设;五是统筹发展和安全,坚决守牢安全生产防线;六是加强队伍建设,凝聚发展合力。

在组织生活会召开之前,王丕煌同志与中心职工进行了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