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驻村工作队完成队员调整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27 10:09:44    来源:承德地震监测中心站

经局党组研究并报请省委组织部批准,近日,河北省地震局驻西坎村工作队开展了驻村工作队队员调整工作,承德中心站站长关华、承德县上谷镇党委书记刘忠勇同志参加队员调整座谈会。

会上,按照局党组关于调整驻村工作组人员的工作部署,中心站负责人带领驻村工作队新老队长与镇、村两级党委(支部)进行了工作对接。关华同志强调了乡村振兴工作的重要性,希望新队长尽快熟悉身份转变,继续做好驻村工作,并代表省地震局就承德县委县政府、上谷镇党委政府给予工作队的关怀和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驻村工作队工作,同时对驻村工作队从政治学习、工作纪律、工作方式等方面提出来具体要求。刘忠勇同志充分肯定了省地震局为西坎村发展做出的贡献,对几年来在脱贫攻坚工作和谋划乡村振兴工作中给予西坎村的帮扶和支持表示感谢。

最后新老队长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原队长李庆武表示离岗不离帮扶,会继续关注西坎村的发展,帮助新队长尽快进入工作状态。新队长郑爽表示将继续认真学习帮扶政策,虚心学习老队长严谨的工作作风,尽快完成好从队员到队长的身份转变,协助西坎村党支部开展好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