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石家庄中心站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3-02-06 12:01:22    来源:石家庄地震监测中心站

2月6日,石家庄中心站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全体党员和青年职工参加,支部书记高登平主持集中学习。

支部在组织党员干部日常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等辅导读物的基础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分享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为什么增写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党章修正案对党员和党的干部提出了那些新要求等重点内容。参会同志结合工作实际谈心得体会,纷纷表示要毫不动摇地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面学习、全面掌握、全面落实上贯彻执行到位,切实落实到工作中。

最后,高登平就中心站2023年深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聚焦地震监测预报预警主责主业、开展灾害风险防治、中心站人才队伍建设等总体工作部署,向与会同志进行了通报,要求全体职工团结一致,努力工作,共同开创石家庄中心站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