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承德中心站党支部组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暨2023年度第2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3-02-01 13:36:45    来源:承德地震监测中心站

近日,承德中心站党支部组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暨2023年度第2次集中学习,中心站全体党员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全体成员参加,支部书记关华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最新系列讲话、重要指示,重点学习了闵宜仁同志在2023年全国地震局长会议上讲话。随后,同志们结合近期学习的《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等三本读物,谈心得谈体会,展开了热烈的研讨和交流。

大家坚持以务虚促实干,复盘了2022年度工作,围绕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主动融入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建设,分析当前面临问题,针对性地对具体工作进行了讨论。同志们交流了2023年工作初步设想,达到了进一步统一思想和凝聚共识的目的,并针对做好中心站年度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讨论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