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冀震要闻

省地震局召开2023年震害防御工作谋划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2-01 16:30:28    来源:震害防御处

1月31日,河北省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立军主持召开全省震害防御工作谋划视频交流会,深入贯彻全国地震局长会议精神,认真谋划全省2023年度震害防御工作。14个市级地震局、7个中心站及3个直属事业单位负责同志汇报交流。

会议坚持以中国地震局“四句话”业务发展思路和省地震局党组开放、服务工作要求为指导,聚焦探查区划评估、抗震设防要求管理、重大项目实施以及地震应急处置、市县与中心站协调联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形成了很好的思路和工作建议,对推动2023年度全省震害防御工作再上新台阶具有重要意义。

王立军代表局党组对2022年度全省震害防御工作取得的突出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各地各部门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地震局长会议精神,摸清“需求侧”、做强“供给侧”,继续推进震害防御工作高质量发展,全面提升对政府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服务保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