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冀震要闻

河北省地震局春节期间检查慰问各值班岗位

发布时间:2023-01-22 10:53:47    来源:办公室

 2023年1月22日,正值农历大年初一,河北省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戴泊生,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立军看望慰问各值班值守岗位干部职工,检查春节值班值守和各项应急准备工作。

戴泊生实地检查了行政政务、地震台网、应急保障、消防安全、用电保障、警卫及石家庄中心站等各岗位值班情况,视频检查了各中心站值班值守情况,代表局党组向全体值班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戴泊生强调,各值班值守人员要以高度的责任意识和扎实的工作作风,严格落实应急管理部、中国地震局和省委、省政府值班值守工作要求,遇有突发事件及时报告。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持续做好震情跟踪和分析研判,确保地震事件发生后,能够快速响应。要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盯紧抓实假期安全生产、隐患排查等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作高效有序运转。

办公室负责同志陪同检查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