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承德中心站承办尾矿库监测项目、高陡边坡监测项目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1-12 17:37:09    来源:承德地震监测中心站

1月12日,为强化数据分析处理与产品产出,充分了解地方职能部门对分管领域防震减灾公共服务的需求,为高陡边坡监测项目提供经验和技术支撑,在公共服务处、河北地震台的组织下,承德中心站承办了尾矿库监测项目、高陡边坡监测项目交流研讨会。市应急管理局主要领导、华北地质勘查局五一四地质大队总工程师、双滦建龙矿业有限公司负责同志参与交流讨论。

会议特邀请中国地震局地球物理研究所谢凡研究员进行专题讲座,并同与会人员针对尾矿库监测项目运行、产品产出以及高陡边坡监测项目工作的开展和延伸进行热烈交流。随后与会人员到双滦建龙矿业观测点进行调研,并到宽城县开展高陡边坡监测现场初勘工作。此次会议为后续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支撑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