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邯郸中心站安排部署春节期间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12 11:14:50    来源:邯郸地震监测中心站

1月10日,邯郸地震监测中心站召开全体职工大会,对春节期间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中心站站长闫俊岗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做好春节期间值班值守、正风肃纪工作等文件要求,并对节假日期间日常值班、应急值守、隐患排查、正风肃纪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中心站及台站值班人员要加强值班值守,深入排查治理各类安全隐患,务必节俭文明过节,并严格遵守属地疫情防控要求。

会上还就2022年度地震监测资料质量评价工作做了安排,要求全体职工守好主责主业,认真梳理全年各监测手段工作任务,严把监测资料质量关,同时确保年后各项工作及时开展、有序推进。与会人员针对业务学习情况进行了充分交流,张英杰将在预测研究所交流学习的内容和研究成果进行了交流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