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石家庄中心站党支部组织开展12月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2-12-30 16:44:09    来源:石家庄地震监测中心站

12月30日,石家庄中心站党支部组织开展以“笃行实干、知行合一”为主题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研讨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会,全体党员和40岁以下青年职工参会。学习由党支部书记高登平主持。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旗帜杂志社发表的《四维着力 知行合一 学深做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文章,集体观看了“深学悟透、笃行实干”党的二十大精神微党课,参会同志从坚定践行“两个维护”,努力提升理论武装的高度、紧扣国际形势发展变化,积极拓展格局情怀的广度、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切实增强思想认识的深度、坚持党建业务相融合,不断加大知行合一的力度等四个方面,围绕争做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地震人的所思所想分享了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理论和实际相结合,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12月份学习.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