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示

河北省地震局监控系统并网增容项目采购简易谈判公告

发布时间:2022-12-26 10:46:18    来源:河北省地震局财务与国有资产管理中心(后勤服务中心)

河北省地震局监控系统并网增容项目现接受符合资格要求的单位报名参与谈判。

一、项目名称:河北省地震局监控系统并网增容项目

二、采购事项:

1.采购内容:我局监控系统存在监控空白区域,为实现监控全覆盖,现对局机关监控系统进行升级改造。主要内容如下:

(1)空白区域增加设备,去除监控盲点。

(2)监控录像系统增容,达到使用要求。

(3)全局监控系统合并网络,设立专业的监控室,满足并网增容后的设备和实时监控需求。

(4)联调全局监控系统,检修恢复旧设备,使新旧设备兼容、稳定运行,保障局机关安全。

(5)建设大街家属院安装监控设备。

(6)提供后期服务保障。(项目具体内容详见报名时发放的简易谈判文件)

2.工期/服务期限:30日历天。

3.项目地点:河北省地震局。

三、预算金额:

  本采购项目的预算金额为:19.87万元(大写:壹拾玖万捌千柒百元整)

四、合格响应单位必须符合下列条件:

1.响应单位营业执照需具有相关营业范围;

2.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证明(以信用中国登载信息为核查依据);

3.响应单位具有河北省安全技术防范系统设计、安装、维修备案证。

五、报名时间和地点:

1.时间:2022年12月27日至2023年1月2日上午9:00至11:30,下午14:00至17:00止(北京时间)

2.报名方式:本次报名同时接受电子报名材料和纸质报名材料

电子报名材料投递邮箱:guanxin8020@163.com

纸质报名材料递交地点:石家庄市裕华区槐中路262号河北省地震局

3.联系人:关女士    联系电话:13032697656

4.报名人需携带以下资料(以下资料复印件均需加盖公章

(1)报名人需携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法人报名需携带法人身份证明书(见附件),代理人报名需携带企业法人授权委托书(见附件);

(3)营业执照复印件;

(4)河北省安全技术防范系统设计、安装、维修备案证原件、复印件;

(5)信用中国查询结果。

5.本采购项目需要踏勘

 

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docx

附件:授权委托书格式.docx

 

 

河北省地震局

2022年1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