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王刚为邢台中心站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12-06 17:12:47    来源:邢台地震监测中心站(河北省地震局红山基准台)

12月6日,省地震局公共服务处(法规处)处长王刚以“高举旗帜凝聚力量为河北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贡献力量”为题,向邢台中心站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公共服务处(法规处)、邢台中心站全体职工以线下、线上相结合的形式参加学习。

王刚同志围绕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内涵、全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丰富内涵和根本要求、为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防震减灾篇章贡献力量这三个主要方面内容展开。王刚同志还结合邢台中心站实际,提出了监测业务与科研能力同步发展的建议,并就红山野外站推进党建与业务融合、努力为地震系统野外站提供发展模板提出了希望。

最后,王刚处长对台站青年骨干提出了期望:眼里要有坚定的政治方向、端正的价值取向、明晰的心之所向,胸中要有家国情怀、为民情怀。要继续发扬好红山精神,守住红山野外站的成绩,谋划台站发展前景,推动事业取得新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