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承德中心站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2-11-21 08:43:08    来源:承德地震监测中心站

11月18日下午,承德中心站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心站全体党员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关华主持。

会上首先学习了习近平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和在陕西延安、河南安阳考察视频学习材料。随后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河北省地震局党组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施方案》等学习材料。最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分享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收获和体会。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在中心站范围内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立足本职不断进取、实干担当,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