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唐山中心站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18 17:17:35    来源:唐山地震监测中心站

11月18日上午,唐山中心站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全体党员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人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陈立强主持。

党员大会首先宣布省局机关党委同意杨永旺、张志相两位预备党员转正的批复。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和在陕西延安、河南安阳考察视频学习材料。在学习《河北省地震局党组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施方案》的基础上,各位支委带头分享党的二十大学习收获和体会,部门负责人和青年代表也做了交流发言。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立足本职不断进取、实干担当,把省局党组安排部署的工作任务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