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冀震要闻

河北省地震局开展机关值班岗位大练兵

发布时间:2022-09-28 15:28:23    来源:办公室

为进一步增强机关各值班岗位业务技能,营造勤学、常练的工作氛围,9月26日,河北省地震局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开展震后值班信息报送岗位大练兵。局领导戴泊生、王立军在现场进行指导。

练兵现场,五支练兵值班队伍抽签后,按照选题中演练地震信息及震情会商结果,快速模拟完成震后值班信息报送。机关其他干部在值班室现场观摩。参加练兵的党员表示,此次岗位练兵既锤炼了相应值班岗位的业务技能,又进一步提高了各支部党员团结协作的水平。

戴泊生强调,要认真总结此次练兵活动中存在的问题,继续加强学习和实操,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业务技能,争做防震减灾业务上的熟练工、值班岗位上的行家里手,为及时、准确报送政务信息提供保障。

4055056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