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石家庄中心站支部召开“挺纪立规、强化责任”思想大讨论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8-25 15:45:25    来源:石家庄地震监测中心站

8月23日,石家庄地震监测中心站党支部召开“挺纪立规、强化责任”思想大讨论专题组织生活会,省地震局第五督导组李永庆、朱坤义、杨洋三位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高登平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通过个人自学、集中学习、专题研讨等形式,全体党员开展了理论学习。支部委员与全体党员进行了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起草了支部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高登平报告了2022年上半年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重点汇报了思想大讨论活动情况。围绕支部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和重点任务落实、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建立健全责任体系、推进规章制度“废改立释”、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检视问题,提出整改措施。随后支部委员和全体党员对照思想认识、为民意识、制度执行、纪律作风、责任落实等五个方面进行检视剖析,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都表示对批评意见虚心接受,加强整改。

最后,李永庆同志代表督导组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给予肯定,并就下一步做好整改工作提出指导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