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资产中心党支部召开“挺纪立规、强化责任”思想大讨论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8-25 14:44:43    来源:河北省地震局财务与国有资产管理中心(后勤服务中心)

8月23日,资产中心党支部召开“挺纪立规、强化责任”思想大讨论专题组织生活会,第三督导组梁志琴、秦大鹏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王莉森同志代表支部做上半年党建工作总结并通报检视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下一步工作方向。随后,支部委员着重从思想认识、为民意识、制度执行、纪律作风、责任落实等方面开展自我批评,深刻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并接受其他同志批评。

梁志琴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她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建议深刻探索党建与业务工作齐驱并进的方式方法并要求对组织生活会认真总结,完善整改方案,党员同志做好整改承诺。点评后,支部书记王莉森代表支部作表态发言,表示针对支部问题进行梳理,列举整改清单,将整改落实到位。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自身不足,明确了努力方向,也增进了党员之间的思想交流,增强了党员们自身的党性修养,提高了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