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河北地震台党支部召开“挺纪立规、强化责任”思想大讨论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9-07 11:42:58    来源:河北地震台

近日,河北地震台党支部组织召开“挺纪立规、强化责任”思想大讨论专题组织生活会,督导组孟娣、陈莹同志到会督导,会议由李小军主持。

会前,河北地震台组织了集中学习研讨,认真开展谈心谈话,并分三个党小组深入查摆问题,为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打下基础。会上,张彦清同志代表支部汇报了2022年上半年支部工作报告,李小军同志代表支部做深刻剖析,深入查摆问题。随后支部委员按照要求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从思想认识、为民意识、制度执行、纪律作风、责任落实等方面,谈收获、讲差距,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孟娣同志代表督导组对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表示本次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充分、对照检查深刻到位,充分肯定了组织生活会的效果,并提出要发挥党支部引领作用,将党建和业务融合落到实处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