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挺纪立规、强化责任”思想大讨论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8-24 15:24:49    来源:河北省地震局信息中心

8月22日,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挺纪立规、强化责任”思想大讨论专题组织生活会。督导组王中来同志到会督导。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永庆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通过个人自学、集中学习、专题研讨等形式,全体党员开展了理论学习。支部委员与全体党员进行了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后,起草了支部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李永庆报告了2022年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围绕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和重点任务落实、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建立健全责任体系、推进规章制度“废改立释”、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检视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接受全体党员的批评。随后,全体党员逐一发言,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思想认识、为民意识、制度执行、纪律作风、责任落实等方面,谈收获、讲差距,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到客观具体、见人见事,对于批评意见,大家均表示认真接受,认真整改。

王中来同志代表督导组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给予肯定,就进一步提升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提升个人职业素养提出指导建议,并要求认真总结,完善整改方案,把整改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