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监测处(应急处)、公共服务处(法规处)、信息中心与中电科五十四所国家重点实验室开展党支部联动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9 15:52:04    来源:监测预报处(应急服务处)

8月18日,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五十四研究所卫星导航系统与装备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支部一行与河北省地震局监测处(应急处)党支部、公共服务处(法规处)党支部和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红色引领,联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在座谈交流会上,河北省地震局与中电科五十四所分别介绍了本单位基本情况和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如何更好地以党建促业务、做好党建业务融合进行了探讨,交流了经验做法。双方还就正在开展的合作事项进展进行了沟通,对进一步共享行业领域资源、拓展发展方向和寻求合作契合点进行了深入对接。座谈会后,中电科五十四所一行参观了地震预警中心和地震科技展厅。

此次联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作为“挺纪立规、强化责任”思想大讨论的一项内容,将有助于加强双方更深层次和多方位的合作,促进党建与业务更好融合。

1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