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张家口中心站开展上半年观测资料验收集中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12 10:25:06    来源:张家口地震监测中心站

8月8日—12日,张家口中心站组织开展了2022年上半年观测资料验收集中工作。参加集中工作的有中心站全体业务人员及怀来台业务骨干。

为了提升台站工作人员的综合能力,进一步增强基层台站工作人员的理论素质,中心站还邀请了孔令昌等7位专家进行了为期2天的线上线下精彩授课。

11日,中心站对上半年观测资料进行了检查验收,针对发现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了改进措施。各学科负责人重点对中心站2021年观测资料质量在省局、国家局的年度评比结果、2022年上半年的月评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对2022年下半年工作进行了规划展望。中心站要求全体职工进一步端正工作态度,加强自身学习,齐心协力提升台站观测资料质量。

张家口中心站组织开展2022年上半年观测资料验收集中工作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