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石家庄中心站召开2022上半年观测资料检查验收会

发布时间:2022-08-10 15:31:01    来源:石家庄地震监测中心站

8月10日,石家庄中心站召开了2022上半年观测资料检查验收会,中心站副站长张环曦主持会议,全体业务人员参加。

中心站各学科组在会前对2022年上半年观测资料进行了认真自查。会上,学科组负责人结合上年度省评、国评成绩,本年度月评成绩,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下一步工作计划等依次进行了汇报。每组汇报结束,与会人员都对当前监测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讨论,集思广益,有针对性地提出解决方案。站长高登平强调,会后各学科要认真思考,梳理总结,对急需解决的问题立行立改,切实提高责任意识,紧密配合,努力将各项工作做好。

通过本次会议,中心站全体职工对本年度业务工作开展情况有了全面认识,增强了责任感和紧迫感,提升了凝聚力,为圆满完成年度监测任务打下良好基础。

QQ图片2022081015343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