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公共服务处党支部、监测处党支部和信息中心党支部赴省科技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4 15:16:23    来源:公共服务处(法规处)

近日,省地震局公共服务处党支部、监测处党支部和信息中心党支部一行20余名党员,赴河北省科学技术馆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加活动的党员首先参观了省科技馆防震减灾展区等常设展厅,观看了“高压放电”“机器人表演”等标志性展项并亲自动手操作体验了多件科普展品。

参观结束后,省科技馆领导班子介绍了近年来科技馆场馆建设、科普活动、公众服务等情况,详细介绍了防震减灾展区的运行维护、公众接待和展区获奖情况,对省地震局多年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以此次党日活动为契机,拓展双方工作深层次、宽领域、多方位的交流合作。双方围绕防震减灾科普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与本职工作结合紧密,希望今后与省科技馆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学习,相互协作、相互促进,使防震减灾科普宣传各项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

微信图片_2022080415301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