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冀震要闻

王立军听取分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汇报

发布时间:2022-06-23 08:10:13    来源:机关党委

6月22日,河北省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立军听取分管部门2022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汇报并开展集体谈心谈话。13个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做汇报。

听取2022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汇报后,王立军对各单位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要求:一要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要做到从严从实、久久为功,扛稳扛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层层传导压力不放松,努力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局面;三要持之以恒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引导党员干部坚定历史自信,筑牢历史记忆,满怀信心向前进;四要持续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坚持围绕业务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五是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强化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持续构建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引领保障我省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

王立军还对近期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挺纪立规、强化责任”思想大讨论即将进入制度宣讲阶段,机关党委要及时将制度汇编成册,同时组织开展制度宣讲;二是以全员岗位聘任为突破口,进一步巩固和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三是抓好局党组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商会监督意见整改工作,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