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石家庄中心站召开2022年中地震趋势会商会

发布时间:2022-05-16 16:58:29    来源:石家庄地震监测中心站

5月16日,石家庄地震监测中心站在黄壁庄地震台召开2022年中地震趋势会商会,石家庄市应急管理局在现场参会,衡水市、沧州市、辛集市应急管理局相关人员视频参会。

中心站、各市局业务主管领导对辖区防震减灾工作进行简要介绍,重点汇报了地震监测预报、地震预警台网建设运维、异常核实和防灾减灾宣传等工作取得的成效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中心站、各应急管理局预报人员对年中会商意见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进行讨论并汇总最终意见。最后,会议就辖区防震减灾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参会人员一致认为,要进一步树立“震情第一”观念,进一步加强在台站观测环境保护、地震应急、科普宣传、数据应用方面的合作,充分利用部门优势,形成合力,共同推进防震减灾事业的发展。

会商.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