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示

“一带一路”地震监测台网项目河北省地震局单位工程涉县综合台建设简易谈判公告

发布时间:2022-05-16 11:50:10    来源:邯郸地震监测中心站

邯郸地震监测中心站现就“一带一路”地震监测台网项目河北省地震局单位工程涉县综合台建设接受符合资格要求的单位报名参加简易谈判。

一、项目名称:“一带一路”地震监测台网项目河北省地震局单位工程涉县综合台建设

二、采购内容及工期、施工地点

完成涉县综合台新建设备房基建任务(含与其配套的配件采购与安调工作)

工期/服务期限:60天

项目地点:涉县地震台

三、预算金额:

本项目的预算金额为:19.55万元(大写:人民币拾玖万伍仟伍佰元整)

四、合格响应单位必须符合下列条件:

供应商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以企业营业执照为准,营业执照需要有相关营业范围。

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证明(以信用中国登载信息为核查依据)。

响应单位资质要求:营业执照需具有相关营业范围。

五、报名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2年5月16日至19日上午09:00至11:30,下午14:00至17:00止(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地点:涉县地震台 

报名人需携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法人报名需携带法人身份证明书,代理人报名需携带企业法人授权委托书(见附件);营业执照复印件;采购单位要求的资质证明文件及复印件;信用中国查询结果。以上资料均需加盖公章。

六、简易谈判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2年5月20日上午10:30

地点:涉县地震台

联系人:赵先生 电话:1773613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