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冀震要闻

河北省地震局评选产生2021-2022年度青年理论学习标兵

发布时间:2022-05-05 11:11:04    来源:机关党委

在五四青年节以及中国共青团建团100周年到来之际,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全局广大青年职工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传播者、践行者,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营造比学竞学气氛,河北省地震局机关党委开展了2021-2022年度青年理论学习标兵评选工作。在各基层党支部(总支)选拔推荐基础上,局机关委员会经过认真审核、筛选、评比,共评选出杨蒙蒙等18名2021-2022年度“青年理论学习标兵”。

河北省地震局党组始终高度重视青年理论武装工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包联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担任政治理论学习导师,参加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活动,积极主动指导开展理论学习,为包联小组推荐学习书目,充分发挥了中心组成员领学、导学、带学作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分批列席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并进行学习分享,实现青年干部跟进学、同步学,提升青年干部理论学习的水平。

局党组书记、局长戴泊生专门就青年理论学习标兵评选工作作出批示,他指出,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要紧密结合青年职工自身特点,不断创新学习形式,切实调动青年职工学习积极性,凝聚青春正能量;青年职工要挺起精神信仰的脊梁,加强对党的创新理论学习,以“标兵”为榜样,对标先进,不断提高用创新理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在化危机、破难题中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长才干,助推我省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