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张家口中心站开展2021年观测资料检查验收集中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21 10:49:30    来源:张家口地震监测中心站

1月19—21日,张家口中心站组织开展了2021年观测资料质量检查验收集中工作。中心站监测预报室全体人员、地震观测室部分成员以及怀来台的部分业务骨干参加了此次集中工作。

在集中工作前期准备中,各台室业务人员在全中心站范围内进行了线上的数字观测资料检查及验收。集中工作期间对数字资料检查结果进行了通报,并对模拟观测资料及部分学科年报资料进行检查,针对验收中发现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了改进措施。各学科负责人重点对中心站2021年观测资料质量在省局、国家局的月评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对2022年工作进行了规划展望。

最后,站长任佳做了总结发言并提出要求。一是全体职工要抓牢主责主业,紧盯监测工作不放松;二要端正工作态度,加强自身学习和能力的提升;三要拓宽工作思路,团结一心,为张家口中心站再创辉煌贡献力量。

资料检查验收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