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县动态

邢台市任泽区应急管理局(地震局)召开化工企业防震减灾工作座谈会

为进一步加强地震灾害防范应对工作,1月17日,任泽区应急管理局(地震局)深入邢台蓝天精细化工有限公司召开防震减灾工作座谈会。

公司副总经理付建敏介绍了企业主要产品、生产过程中使用的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可能产生的主要次生灾害、企业设防烈度等有关情况。区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指出,企业要按照目前的抗震设防烈度要求对重点部位进行抗震能力评估,结合有关标准开展地震灾害隐患大排查,根据隐患辨识结果,对薄弱部位和重点部位进行抗震加固,同时编制《地震应急预案》,加强地震应急演练。下一步,区应急管理局将邀请省市地震专家把脉会诊,采取对应的措施,提升企业地震灾害风险防范能力。

区应急管理局危化品负责人贺会荣、灾害负责人连令相,蓝天精细化工安全部、生产部负责人等参加了座谈。

微信图片_202201201420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