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冀震要闻

河北省地震局与巴州应急管理局召开 “十四五”援疆工作对接会

发布时间:2022-01-18 16:28:12    来源:规划财务处

1月18日,河北省地震局与巴州应急管理局以视频形式召开“十四五”援疆工作对接会。河北省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翟彦忠出席会议。

会上,巴州应急管理局党委副书记、局长张未爱介绍了巴州应急管理局基本情况、受援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援疆工作思路,河北省地震局规划财务处处长王刚通报了“十四五”时期河北省地震局援疆工作方案。翟彦忠副局长对“十四五”对口援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切实做好对口援疆这一重大政治任务;二是以此次对接会为契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援疆决策部署和中国地震局具体工作安排,共同推进巴州防震减灾事业发展;三是压实责任、明确任务、细化措施,形成工作合力,全力推进“十四五”援疆工作方案落地见效。

河北省地震局办公室、监测处(应急处)、震防处、公共服务处(法规处)、规划财务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巴州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副局长朱军,党委副书记、局长张未爱等党委班子及县以上领导干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地震局库尔勒中心站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