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县动态

邢台市地震局全力提升服务质量助力打造更优营商环境

1月13日,邢台市地震局对襄都区东郭庄城中村改造项目等七块拟出让土地进行了现场踏勘,并根据踏勘结果和已有资料,为襄都区土地储备中心提供了拟出让土地的地震地质条件和抗震设防参数。

按照省地震局和邢台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邢台市地震局在土地“招拍挂”前主动对接土地储备部门,承担起对拟出让土地提供地震地质情况和抗震设防参数的重要责任,始终秉持“服务至上”的理念,“精益求精”的专业精神,为打造更优营商环境贡献力量。从2021年初到现在,邢台市地震局已为邢台市土储中心、信都区土储中心、襄都区土储中心提供了62块拟出让土地的地震地质条件和抗震设防参数,受到了有关单位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邢台市地震局将继续以主动服务为基础,以效率为导向,提供更加便利的优质服务,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微信图片_202201141029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