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阿里地区地震局到承德学习调研防震减灾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14 09:02:35    来源:规划财务处

为做好阿里地区“十四五”时期防震减灾工作,提升阿里地区地震局综合管理和业务水平,近日,河北省地震局组织阿里地区地震局李伟局长一行到承德学习调研防震减灾工作。

在承德地震监测中心站,阿里地区地震局一行详细考察了地震分析预报、异常核实、震情跟踪、震后趋势会商等相关工作及地震预警信息服务和地震监测能力建设,并赴丰宁地震台达二营观测场和丰宁地震台账房沟观测场实地考察地震监测设施及运行情况,同丰宁台职工详细了解了极低频观测工作,为阿里地区地震局开展相关观测业务提供了经验。

在承德市地震局,阿里地区地震局一行与市局人员交流地震应急管理、市县防震减灾业务与防震减灾科普宣传工作,学习考察了承德市防震减灾“十四五”规划编制及自然灾害风险普查工作实施情况。

省地震局规划财务处、承德中心站有关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