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示

河北省地震局办公楼八楼顶及五楼玻璃幕墙内屋顶防水工程采购简易谈判公告

发布时间:2021-09-16 16:41:04    来源:河北省地震局财务与国有资产管理中心(后勤服务中心)

河北省地震局办公楼八楼顶及五楼玻璃幕墙内屋顶防水工程采购现接受符合资格要求的单位报名参与谈判。

1、项目名称:局办公楼八楼顶及五楼玻璃幕墙内屋顶防水工程

2、采购事项:

(1)采购内容:

①拆除原有防水层,屋顶表面清理干净,除去影响施工质量的杂物,达到后续施工标准,水泥砂浆找平层,厚度5mm以上,找平层的平整要求是用2米的长靠尺检验,平面间隙不超过3mm。基面整理洁净,含水率不大于9%,均匀喷涂底子油,平坦密实,各节点收头规整、齐备、符合要求。

②防水卷材品牌在雨虹、三盛、五环牌中任选其一,4.0mm厚度国标SBS改性沥青防水材料,平面采用聚酯胎,包边采用复合胎,热熔法施工。

③八楼顶防水上翻至女儿墙房檐,五楼四周包边与玻璃幕墙外防水层粘接,在转角、阴阳角及接缝等特殊部位同类卷材附加一层作为加强层,施工标准达到全密封无缝隙。

④施工现场保持卫生干净整洁,及时清运工程垃圾,负责所有物料的运输、搬运、装卸。

(2)工期:天气正常条件下15日历天

(3)项目地点:河北省地震局院内

3、预算金额:

本采购项目的预算金额为:6.92万元。

4、合格响应单位必须符合下列条件:

(1)供应商营业执照需具有相关营业范围。

(2)具有建筑防水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

(3)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证明(以信用中国登载信息为核查依据)。

5、报名时间和地点:

(1)时间:2021年9月17日至2021年9月22日

    上午9:00至11:30,下午14:00至16:30止(节假日除外)

(2)地点:石家庄市裕华区槐中路262号  河北省地震局综合楼223室

(3)联系人:牟雨薇    电话:0311-85816026

(4)报名人需携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代理人报名需携带企业法人授权委托书(见附件);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建筑防水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证明文件复印件(加盖公章);信用中国查询结果(加盖公章)。

 

授权委托书.docx

 

 

                        河北省地震局

                        2021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