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示

石家庄地震监测中心站监测分中心升级改造项目(无极) 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2021-05-10 10:50:07    来源:石家庄地震监测中心站

   项目名称:石家庄地震监测中心站监测分中心升级改造项目(无极)

   采购人:石家庄地震监测中心站

1、项目概况及施工内容

  1.1、本项目为石家庄地震监测中心站监测分中心升级改造项目(无极),施工内容包括:1.观测室改造(45m2观测室房顶防水及改造、207 m2观测室内外墙粉刷、门窗更换、不锈钢套管安装、附属工程)2.电气工程(室内室外电气工程、太阳能板安装、室内监控设备、井口装置安装、路由器及配电箱安装)(详见工程量清单)。

  1.2、施工地点:河北无极县北合庄

  1.3、资金来源:地方资金,已落实。

  1.4、项目最高限价:6.46万元(大写:陆万肆仟陆佰元整)。

  1.5、工    期:合同签订后60个日历天内完成。

  1.6、质量标准:根据施工方案实施,并经验收合格。

2、采购方式:简易谈判  

3、供应商资格要求:

  3.1、供应商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以企业营业执照为准。

  3.2、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供应商自行承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供应商自行承诺)。

  3.3、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

  3.4、应具备建筑工程装饰施工能力的公司。

  3.5、参加简易谈判人员及项目经理具有3年以上从事工程施工技术管理工作经历。

  3.6、报名时须携带以下资料原件及加盖单位公章的一套复印件: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已执行“三证合一”的单位只需提供新版营业执照副本),法人报名需携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代理人报名需持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和代理人身份证、资质审查证明材料。

4、本次谈判不接受两家以上(含两家)供应商联合参与。

5、项目文件获取时间和方式:

本项目相关材料自公告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2021年5 月10 日至2021年 5月14日上午9:00—11:00、下午14:30—17:30 (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在河北省石家庄市槐中路262号河北省地震局石家庄地震监测中心站205室领取。

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 5 月 14 日17:30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槐中路262号河北省地震局石家庄地震监测中心站会议室。报名材料必须在报名截止时间前送达。

联系人:李女士  电话:0311-66507556

6、简易谈判时间:2021年 5 月 21日10:00

7、谈判地点:河北省地震局石家庄地震监测中心站会议室

8、参加简易谈判供应商需提供材料:

  8.1、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已执行“三证合一”的单位只需提供新版营业执照副本),法人报名需携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代理人报名需持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和代理人身份证。

  8.2、资质审查证明材料。

  8.3、工程报价单

                                  石家庄地震监测中心站

                                    2021年 5月 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