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示

河北省地震局印刷服务定点项目比选公告

发布时间:2021-04-20 14:01:36    来源:河北省地震局财务与国有资产管理中心(后勤服务中心)

河北省地震局印刷服务定点项目现接受符合资格要求的单位报名参与比选。


一、项目名称:河北省地震局印刷服务定点项目

   

二、采购事项:

 (一)采购内容:本项目是河北省地震局印刷服务的定点项目,种类包括期刊、普通票据、证书、文件、书籍、宣传品等印刷品。本项目选择3家定点供应商,定点有效期为1年,1年到期进行满意度测评,满意度测评达到80%(含)以上可续签一年。

   单次采购不超过3万元,年累计未达到分散采购限额标准的采购事项从入围定点供应商中选取。

 (二)项目地点:河北省地震局

 

三、合格响应单位必须符合下列条件:

(一)供应商营业执照需具有相关营业范围

(二)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证明(以信用中国、政府采购网登载信息为核查依据)

(三)印刷经营许可证


四、获取比选文件的时间和地点:

(一)时间:2021年4月21日至2021年4月25日上午9:00至11:30,下午14:00至17:00止(北京时间)

(二)地点:石家庄市裕华区槐中路262号河北省地震局综合楼223室

(三)联系人:关女士       电话:0311-85816026  

(四)报名人需携带资料:

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代理人报名需携带企业法人授权委托书(见附件);

2、营业执照复印件;

3、印刷经营许可证原件及复印件;

4、信用中国、政府采购网查询结果。

 

授权委托书.docx


 

 

                        河北省地震局

                        2021年4月20日